宋临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三流文手 懒癌患者 谢谢关注

【叶翔】小天真






在苏黎世 双向暗恋


孙翔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劲,于是他跑到唐昊宿舍跟他一块儿往床上赖着吹空调,突然他喂了一声,唐昊敷衍地跟了一声啊,你说。

孙翔说,我觉得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唐昊下一秒就不敷衍了,他一个鲤鱼打挺床上起来扯了扯孙翔的衣领,起来,坦白从宽。

于是他们俩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你赶紧告诉我是谁我不说我就不说的幼稚戏码,然后孙翔情急之下怒道,我喜欢叶修啊!

......唐昊沉默了,真实地沉默了,然后神色复杂地盯着孙翔看了很久。

看你妈啊,帅到你了吗?孙翔咬牙切齿。

唐昊想了半天,说,好吧,你有没有酒,我得消化一下。

孙翔呃了一声,说,不太好吧,职业选手。

唐昊说,没事儿,一年就一次。



孙翔一边灌酒一边低声骂人,什么叶修老不要脸的,怎么可能喜欢你,神经病,别做梦了,我怎么可能喜欢你。

唐昊听得没脾气,知道孙翔是醉了一大半,觉得不该让他继续喝了,硬要拉着他又拉不动,人高马大的大男孩子抱着酒瓶发傻,唐昊看得有点好笑。然后唐昊突然发现孙翔迷迷瞪瞪地掏出了手机,然后他给叶修发了条消息。

唐昊看呆了,然后操了一声,倒头就睡。他迅速遵循他们七期之间无言的约定,要是兄弟干了傻事,拔腿就跑,一秒都别停。




第二天喻文州睡醒看见叶修保持着昨天晚上的姿势没动,呃了一声,问道,领队你怎么又熬夜啊?对身体不好。

叶修打了个哈哈回头看他,眯着眼睛,叹了口气,文州,我遇到个很棘手的事儿。

什么事儿?喻文州问着起床换衣服。

叶修冲他挥挥手,算了,没什么好说的,倒是有个更重要的事儿。

喻文州问他,比如?

叶修蹬了下腿转过身,扬眉笑了一下,轻轻敲了下膝盖,明天打德国,打爆他们。

实在意气风发。



然后洗手间里哗啦啦的水声把喻文州一声含着笑音的好带过去,叶修又点开那个聊天框,那个一叶之秋的聊天框。

他有点百思不得其解孙翔那串连珠炮是什么意思,哪门子的喜欢,他可从来没想过这瓜娃子除了打爆他还有什么关于他的愿望,他觉得他对小朋友的感情出了点儿问题,总不成小朋友也出了点儿问题?

然后他又扫了一遍聊天框,觉得小朋友估计真是有点儿问题。


叶修敲开孙翔唐昊的门,然后唐昊顶着一脑袋鸟窝稻草来开门,见到是叶修瞬间倒吸一口冷气,然后扯了个尤其难看的微笑,问,领队什么事?

叶修皱了下眉,嗅到了酒味,你们昨天晚上喝酒了吗?

唐昊心虚道,一点点。

叶修哦了一声,也没说什么,就拍了唐昊肩跟他说下次不行了,然后才问,孙翔呢?

唐昊用余光看孙翔,四仰八叉躺在床上,两条光裸的长腿夹着条被子,简直没眼看。叶修从他空隙里瞄了两眼,好笑地揉了揉额角,说你让我进去,我又不吃掉他。

唐昊很识相地让了让,叶修往孙翔屁股上踹了一脚,小朋友起床。

孙翔有点起床气,眯着眼睛没看是谁,脱口而出了句别吵。

叶修被他气笑,又不轻不重在他肩上搡了把,小朋友快点起床,不然昨天晚上你说的我都得作废了。

唐昊刚开了把jjc,听了瞬间呆住了,没过脑子就开口问了,领队,他干啥了?

叶修懒散地扬了个笑出来,我哪知道。

孙翔被熟悉的声线一个激灵吓醒,趴在床上装死时发现了自己并不美观的睡姿,咬牙切齿的腹诽傻逼唐昊怎么能乱放人进来,但又不好意思爬起来,只好僵硬趴着,趴成一座雕塑。

叶修想了想开始赶唐昊出去,唐昊心道,你他妈的是不给老子留活路了?孙翔要被他唐昊彻底卖掉了啊!然后唐昊打心眼儿里舒爽地点了点头,说,领队拜拜。

孙翔真的要僵成雕塑了。

什么破塑料兄弟!

叶修在他身边坐下,小心翼翼地碰了碰他额头,孙翔死死闭着眼睛,睫毛一不小心就颤得有些厉害,叶修没戳穿他,又从他脸颊上轻轻揉下去,捏了捏他下巴。

孙翔心想,你以为老子毛绒玩具?

可是面前人是叶修的这种怪异感更加不讲道理地扼住了他,他觉得有点呼吸困难了。

叶修很轻很轻地开口,孙翔,问你啊。喝醉了说的话能当真不?不能我就当你玩笑过去了哈,你也别躲,我不吃你。

孙翔重重叹了口气睁开半只眼睛瞄了他一眼,低声问,你想干嘛?

看不出来吗?叶修靠近他一点,脸上还是副没什么所谓的表情,那双眼睛却亮得有些灼人。

操!孙翔翻了个身不去看他,又犹豫了半天,几个字儿塞在他喉咙口,他觉得大脑还没清醒过来,一团浆糊里他好难得地拣出几个字儿,是真的,满意了不?

叶修点点头,满意了,忒满意了。

他翻了个身躺到孙翔边上,伸手去揽他的腰,孙翔含糊地骂了声什么,叫他把鞋脱了。

叶修没理他,脑袋埋在孙翔脖颈间嗅了嗅,低声喟叹,小朋友,你这可真是要哥命了。

孙翔不说话了。

他突然觉得这个叶修特别真实,高热的肌肤紧紧贴着他后背,孙翔有种浑身发热的冲动,然后叶修摁着他的肩,丟了一句,小朋友。以后多了个男朋友,记好了。

孙翔小声怨着,靠啊,莫名其妙。

叶修挑眉盯着他的耳尖,是飘着半抹暧昧薄红的,可爱得紧。



如果不是来得莫名其妙,怎么能算是怦然心动?











评论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